十一奏鸣江

冷圈常驻饿狼,只吃不产,摆子一个。

哪吒与傲丙的二三事

     自封神行动后,所有参与的人死后都在封神榜上成了神仙,变成了同事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这就导致了之前不死不休的敌人和被误杀的人都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  哪吒也不例外,当时他杀了傲丙而成名的时候并未感到什么不对,可现在细想起来就感到浑身不自在,更别提现在东海的人一见到他就瞪,感到十分苦恼,便去问了殷夫人之后,就决定采用殷夫人的建议——道歉。

      可是让堂堂龙三太子接受是十分不乐意的,想当初自己是多么的雄姿英发,却被一个不满一个月的小屁孩抽了筋扒了皮,死的那么不明不白,当初自己上封神榜还十分懵逼呢,什么鬼,还没等我大显身手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死了?!搞什么啊!这就导致傲丙对哪吒十分不待见。

      结果就是每当哪吒路过敖丙的宫殿时,都会闻见阵阵莲香,有一次,敖丙邀请哪吒来自己的宫殿,哪吒想着莫不是敖丙想通了接受了自己的道歉,便欣然前往。

       可见到桌子上的菜便不由的囧了。

        莲子汤,冰糖莲藕,烤莲子,莲子羹,肉炒莲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自此之后,敖丙就不时的在哪吒眼前晃悠,只不过手里时常抓着一把莲子啃着吃,时不时还邀请哪吒去吃莲藕大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敖丙接受了哪吒的道歉,但这个吃莲子和莲藕大餐的习惯却保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哪吒忍不住了,对敖丙说:“你老是吃我,我觉得我也该做出些回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,哪吒便‘吃’了敖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哪吒表示:美滋滋
           敖丙表示:mm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随便写写,没有文笔这种东西,不过看了封神英雄榜,我超喜欢这对cp,萌的我不要不要的,求留言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奏鸣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