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奏鸣江

冷圈常驻饿狼,只吃不产,摆子一个。

母性的光辉

*极度沙雕



自从女娲造了人以后,便浑身散发出一个谜之光芒。

灵珠子说:“那是母性的光辉啊。”

再说伏羲,自巫妖之战后,托生到人族,经历九九八十一难【?   赚足了功德回来后,便发现了女娲不忍直视的诡异行径。

具体如下:

吃饭时.

女娲:来,张嘴,啊,好吃吗?

伏羲:......好吃。

散步时.

女娲:小心点,来,牵着我的手吧,别摔着了。

伏羲:......不用了,我可以的。

睡觉时.

女娲:好啦,睡觉觉啦,乖,要我讲个睡前故事嘛?

伏羲:......你开心就好。

灵珠子:“真是令人感动的母爱啊!”

伏羲:“我是你的兄长啊!不是你的娃啊!我dygdyssjjg”

女娲:“诶,宝贝儿,怎么啦,怎么满口胡话啊,生病了嘛?来,让妈妈看看。”

伏羲:我选择自闭。

灵珠子感叹道:“真是令人感动的母爱啊!”

评论
热度 ( 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奏鸣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